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易峰拍戏意外受伤 称绝不缺席上海拉票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31日15:45

 

李易峰带伤拍戏
李易峰带伤拍戏


  “花样美男”李易峰在河北拍戏意外脚扭伤!近期拍戏常有意外事故发生,让经纪公司和艺人在跟剧组之间的合作都分外谨慎,而此次峰峰所在的《白色谎言》剧组也对此非常重视,不但特别为每位艺人都投保了意外保险,对受伤的峰峰更是照顾有加!面对工作人员和友人的关切问候,峰峰连连表示“我没事!”并请歌迷放心,4月2日自己必定会现身Music Radio颁奖礼上海拉票会现场,与大家不见不散!

  在《幸福最晴天》中有出色表现的峰峰,因在新戏《白色谎言》首次挑战饰演一位具有绘画才华的自闭症患者而备受关注。随着拍摄进度不断深入,峰峰在剧中的表现也得到剧组人员一致好评。然而没想到的是,不久前一场拍摄中,峰峰因为着急跑上楼,在上台阶的时候一不小心脚踏空而扭到,他一瞬间心想:“坏了!”当下就知道自己扭得非常严重,果然脚痛到站不起来,也肿得巨大!剧组即刻安排峰峰去当地医院就诊,安慰他不要着急!随后几天剧组也对峰峰进行了“特别关照”,扭伤的头一两天将他的戏排开,三餐都送到房间,并天天带峰峰看当地名医,让峰峰安心休养!等峰峰好一点可以拍戏的时候,剧组还特别安排了两个人高马大的工作人员,以人力搬运的方式让他脚不落地,直接抬他到拍摄位!并且尽量回避峰峰全身的镜头,能够让峰峰随时能以设备箱、化妆箱垫脚!好在年轻是本钱,加之剧组为峰峰“开小灶”,骨头汤鱼汤连番上阵的疗养伙食,让峰峰恢复良好!

  之前演员拍戏意外频出,让大家对类似事件非常关注,经济公司也更注重艺人在拍戏过程中的保障。在河北开拍的《白色谎言》剧组特别为每位艺人保了意外保险,让艺人拍戏更安心!此次为了避免峰峰二次伤害,剧组还特别为他买了拐杖,面对大家对自己的照顾,峰峰十分感激,也请大家放心!而这位“自恋”的“花美男”一向以自己的美足为豪,此前在微博上的发布裹着绷带的伤脚照片得到众多评论和转发,也令峰峰谢谢大家对他“美足”的问候!对于歌迷不断问询的Music Radio颁奖礼上海拉票会,峰峰敬业地表示自己一定不会缺席,拄拐杖也要上台!相约“蜜蜂”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