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个唱秀功夫 邀少林小武僧加盟演唱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3月31日16:35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 刘德华 “UN-FORGETTABLE忘不了的”2011年上海演唱会将于5月7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据主办方透露,华仔已经向之前拍摄电影 《新少林寺》时合作并培养了深厚感情的几位少林寺的小武僧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能够作为特别演员参与演唱会。

  由刘德华亲自填词的电影《新少林寺》主题曲 《悟》,也被列入了演唱会曲目。一直热衷于中国风演绎歌曲的刘德华曾经在演唱会上骑着高头大马演出京剧桥段,令歌迷印象深刻。此次上海演唱会他又将采用怎样的形式来演绎中国风呢?华仔倾向于在演唱 《新少林寺》主题曲 《悟》时展示所学的少林功夫。

  在拍摄 《新少林寺》时,六位平均年龄不足十岁的小武僧,凭借自己精湛的武打功底和活泼机智的个性得到了刘德华的格外宠爱。在片场小武僧还曾秘密排练刘德华的歌曲唱给他听,逗得华仔格外开怀,主动帮他们编排舞蹈,情同父子。所以积极筹备演唱会的华仔也借此机会向培养出深厚感情的小武僧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够作为特别演员参与演唱会。

  随着刘德华纪念出道30周年 “UNFORGETTABLE忘不了的”世界巡演上海站的临近,演唱会主办方将在日月光购物中心广场竖起一面4米长3米高的巨型倒计时牌,歌迷们可以在倒计时墙上粘贴自己对华仔的留言,留下30年来 “爱华仔”的感言。

  华仔对于30年也有自己的感言:不知不觉中已出道30年,从小没想过有朝一日能当 “天王”。但也明白总会有一天不红,就像每个人都会生病,有高高低低的时候。只要看懂了,知道了,就没问题。今天不好,就努力一下,今天你所有的努力和复出,就代表你的明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