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庞龙北京演唱会 > 2011庞龙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庞龙透露确定女嘉宾 董卿黄圣依谢娜谁是正主?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1日10:33
庞龙与董卿合作歌曲《嫁给幸福》
庞龙与董卿合作歌曲《嫁给幸福》

 

庞龙与黄圣依合作《校花》
庞龙与黄圣依合作《校花》

 

谢娜出演庞龙《如果你嫁给我》MV女主角
谢娜出演庞龙《如果你嫁给我》MV女主角


  距离4月23日庞龙“相逢一笑”2011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演出的日子已经不到一个月了,庞龙在每天坚持大运动量健身、高负荷投入彩排等准备工作之外,还要经常应付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各种形式的采访,毕竟,这是他进入唱片界十年以来的第一场演唱会,受到业界高度关注也在意料之中,只是,近期记者们的问题频频集中在谁会担任4月23日演唱会的嘉宾上面,这让庞龙就颇有些招架不了了。

  嘉宾问题历来是各大歌手举办演唱会的重要看点之一,选择什么样的嘉宾,不仅能反映出这名歌手在圈内的人缘和地位,同时也能透露出他不为人知的音乐品好与可能会尝试的新的音乐方向及新的合作对象,同时,选择一位高人气高看点的嘉宾,也对拉动票房的销售、推动演唱会现场的气氛会起到重要作用。但对于嘉宾这个问题,歌手们的态度也从来都不一致,有人喜欢一开始就公之于众,也有人喜欢捂到最后,直到台上才给观众惊喜。

  庞龙显然属于后者。自3月6日举办发布会以来,庞龙就没有正式透露过哪位圈中好友将出任自己人生第一次演唱会的特别来宾。但这并没有阻止外界及媒体对于这些神秘嘉宾的各种猜测,从董卿,刀郎,黄圣依,李健,潘长江甚至到与庞龙同天在北京开唱的刘德华,媒体几乎将庞龙身边的好友与可能合作的对象都猜了个遍,但庞龙死活就是不肯松口到底会是哪一个好友或者哪几个好友将会为自己的演唱会助阵。

  近日,在好友刀郎演唱会的发布会上,庞龙作为嘉宾前来助阵。离开的时候,记者在门口堵住庞龙,再次问及演唱会嘉宾的问题。之前有新闻曾报导说,刀郎是庞龙演唱会呼声最高的嘉宾人选之一,此番庞龙又来为刀郎的演唱会发布会助阵,是否说明,二人已经达成互相帮衬的默契?对此,庞龙笑说,“我非常希望刀郎能来我的演唱会助阵,如果他需要,我也会二话不说,去他的演唱会上帮他唱两嗓子,好朋友嘛,总是有互相帮助的,但是,你们也看到了,他现在成天都要忙着准备他的演唱会,很有可能时间上协调不过来,所以这个还要看最后的时间安排情况。现在我能告诉你的就是,我的演唱会上,女嘉宾基本上已经确定了。”

  那已经确定的女嘉宾人选到底是谁?庞龙只说,是曾经跟他有过合作的女艺人。而曾经跟庞龙合作过的女艺人,通过3月6日的发布会,已经知道分别有与他合作过MV拍摄的黄圣依(《校花》)、张恒(《你是我的玫瑰花》)、谢娜(《如果我嫁给你》),还有一起合唱过歌曲的体操冠军杨云(第16届亚运会官方志愿者歌曲《捧》)、著名民歌手吕薇(《幸福的两口子》)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嫁给幸福》),那4月23日将登上庞龙演唱会舞台献唱的,究竟会是其中的哪一位?会不会是之前发布会后盛传的另一位呼声最高的人选董卿?对此,庞龙却再也不肯透露更多:“还是给观众们保留一点惊喜的可能性吧,在4月23日的北展剧场上再现场揭晓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