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蒂-佩里创纪录 专辑诞生四首冠军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4月01日10:39
 


  著名女歌手Katy Perry(凯蒂-佩里)由于专辑《Teenage Dream》中的四首歌曲成为排行榜的冠军单曲而创下新的纪录。

  随着《E.T.》这首歌将Lady Gaga赶下冠军宝座,Katy Perry成为十年来首位一张专辑诞生四首冠军单曲的女艺人,《Teenage Dream》中的其他三首歌曲《Teenage Dream》、《California Gurls》、《Firework》早已登上过单曲冠军的位置。

  近年来能与Katy Perry相媲美的只有男歌手(亚瑟小子),他2004年的专辑《Confessions》也诞生过四首冠军单曲。

  十年前,著名女歌手 Mariah Carey(玛利亚-凯莉)的首张专辑也曾有过诞生四首冠军单曲的纪录。

  Perry表示,“《E.T.》成为冠军单曲了,我非常激动,我想感谢所有对这首歌有所贡献的人。他们是让我存在的核心动力。我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