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艺术人生》谭晶专场播出 精彩频出爆料不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1日13:46
谭晶做客《艺术人生》
谭晶做客《艺术人生》

 

著名作曲家羊鸣披露谭晶青歌赛及亚洲之声获奖始末
著名作曲家羊鸣披露谭晶青歌赛及亚洲之声获奖始末

 

强大的嘉宾团助阵
强大的嘉宾团助阵


  搜狐音乐讯   在暂别观众几个月后,《艺术人生》近日卷土重来,以“幸福”为主题,打造了全新“播出季”概念,连续7天为观众朋友献上精彩节目。节目邀请到谭晶、张嘉译、范伟、朱时茂、陈佩斯、巍子、陈小艺等众明星加盟。4月2日,一身戎装的谭晶携好友蔡国庆、陈建斌、黄宏等亮相《艺术人生》,讲述他们之间的幸福故事,节目精彩频出,嘉宾爆料不断,多角度、全方位的为观众诠释了一个别样的“兵妹妹”——谭晶。

  砍价大战:朱军化身服装店小老板,谭晶砍价有秘笈

  话说朱军十年来虽然一直作为《艺术人生》的主持,却在录制谭晶专场时首次开起了服装店,并遇到了成名前后不改爱逛街边店的谭晶。“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当兵妹妹谭晶遇上名嘴“朱老板”,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欲擒故纵的心理较量之后,略有胜算的谭晶又意外遭遇了朱军的“杀手锏”,砍价大战现场硝烟弥漫,到底是谁胜谁负呢?

  下部队“壮举”:蔡国庆爆料最害怕听谭晶说的一句话

  好友蔡国庆一上台就先“抱怨”谭晶特会夸人,有一次两人合作演出,谭晶真挚的赞美他“蔡哥,你长的真帅”,他刚要沾沾自喜,谭晶接着又说“我妈妈可喜欢你啦……”,搞得他哭笑不得。不过,最让蔡国庆难忘和“害怕”的就是和谭晶一起下部队演出,谭晶人靓歌美特受部队官兵的喜欢,难得的是她一上台就特别投入,经常让在后面演出的蔡国庆特别有压力。蔡国庆爆料说,最害怕听谭晶在舞台上说一句话,每当她一说完自己就会在后台直哆嗦。谭晶说什么了这么有“杀伤力”呢?

  未果的荧屏姻缘:陈建斌披露险些与谭晶成“夫妻”

  谭晶与陈建斌结缘于《乔家大院》,一曲荡气回肠的片尾曲让陈建斌对谭晶刮目相看,也让两人结下了友谊。去年8月,谭晶主演的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上演时,陈建斌不仅带着好友孟京辉去观看,还在表演上给了谭晶一些建议。陈建斌介绍说,他去年在一部电视剧里出演了一个科学家,当他看到科学家太太的老照片时惊喜的发现,谭晶的外型和她很像,两人又都是歌唱家。他激动的向导演推荐让谭晶出演剧中自己的太太,还亲自给谭晶打电话发出邀请。只可惜因为种种原因合作未能成行,至今让他心存遗憾。陈建斌差点和谭晶成“荧幕夫妻”是哪部戏,谭晶长的又像哪位歌唱家呢?

  “跨界”歌艺秀:多种唱法现场切换,与外籍学生共唱《我心永恒》

  很多人都知道谭晶的唱法属于融民族、美声、通俗唱法于一体的“跨界”风格,但一般观众却很难有个直观的感受。《艺术人生》剧组现场大考验,在民族、美声、通俗随机选了一些曲目,让谭晶现场演绎。得知她还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攻读博士时,剧组没有轻易放过她,特地又找来了一位外籍留学生与她合唱英文版《我心永恒》。谭晶现场唱了哪些曲目?她唱了她喜欢的哪位台湾女歌手的歌曲?和她合作的留学生又是怎么评价她的呢?

  特别颁奖:两个另类颁奖有新意, 谭晶笑里泛泪光

  节目尾声,朱军代表《艺术人生》剧组为谭晶颁了一个自己亲手题字奖状,贴切又另类奖项令谭晶和观众们笑声不断。令人意外的是,谭晶的歌迷团“晶锐部队”也为偶像颁发的一个 特别奖,奖项同样十分有新意,让谭晶感动不已,眼里泛起了泪光。他们给谭晶究竟颁发了什么奖,让谭晶又笑又哭呢?

  说好不流泪的谭妈妈为什么又在现场泪流不止?

  黄宏为什么羡慕阎维文,不甘当谭晶的“黄大爷”?

  著名作曲家羊鸣老师讲述了谭晶怎么不为人知的获奖史和成名史?

  部队领导刘炽炎给予了谭晶怎样的肯定和寄语让她感动不已?

  ……

  4月2日晚19:30《艺术人生》,谭晶与您分享她生活中点滴幸福和艺术道路上的酸甜苦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