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贾斯汀-比伯联手好莱坞男星 明年开演喜剧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4月01日15:27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将继续他的大银幕之梦,在把他的传记《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以3D形式搬上大银幕之后,Bieber又瞄准了另一部喜剧--《What Would Kenny Do?》,他将在这部由好莱坞著名男星Ashton Kutcher(阿什顿-库奇)领衔主演的影片中饰演另外一个主要角色。

  Bieber将扮演一个17岁的怪异少年,他从30多岁的自己那里获得了不少建议,这个30多岁的人是由Kutcher饰演的。据称为了让自己投入角色,Bieber已经努力了数月之久,但是由于目前正在举行世界巡演,因此这部影片要等到2011年才能开机动工了。这部影片将由Kurtcher所在的Katalyst Entertainment 公司和Will Smith(威尔-史密斯)的Overbrook Entertainment公司联合制作的。

  刚刚在加拿大朱诺音乐奖上捧回两座奖杯的Bieber被报道从去年十月就开始与Kutcher接触,尽管在“CSI”(犯罪现场调查)的多集剧集中,Bieber都展现了悲剧的表演天赋,但是首次尝试喜剧,还不知道效果如何。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