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鹤翔力邀谢娜出演《九妹》再现当年盛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1日16:15
黄鹤翔
黄鹤翔


  搜狐音乐讯 近日,中国流行演唱家黄鹤翔举办了维也纳金色大厅个人演唱会的庆功会,邀请了张蔷、熊天平夫妇、贾雨岚、张瑶等数十位圈中好友庆祝演唱会完满收官。黄鹤翔向媒体透露,自己除了音乐事业的发展,目前还在筹备电视剧《九妹》的拍摄。

  黄鹤翔作为新生代流行歌手的代表,坚持了十四年的个人音乐路线,从新民歌《九妹》到世界音乐《日月星辰》,音乐风格随着其对国际流行元素的理解经过了多次转变,黄鹤翔的作品也逐步将中国特色与世界流行元素相结合,全新力作《日人星辰》更是革新了中式情歌的发展方向。因此,3月14的维也纳演唱会不仅是黄鹤翔一次华丽的国际锐变,也是他坚持“流行歌曲艺术化,艺术歌曲流行化”的一次强有力的证明。

  近几年黄鹤翔的歌唱事业发展的顺风顺水,一直以来都为走多栖发展的演艺之路的他,正在筹备自己自导自演的电视剧。首次执导电视剧的他,电视剧题材仍然选择“九妹”。在媒体问及《九妹》的筹备情况时黄鹤翔表示“《九妹》班底都很豪华,但现在我不能公布的太详细,我觉得应该会有很好的收视。因为他深深扎根于20多年来每一个中国人所经历的事件,比如说奥运会,还有超女事件,选秀那些我们会很巧妙地把它们融合在电视剧中来。每一个中国人,无论你是哪一个年龄层,你都会觉得,‘诶,这事儿我经历了’离他们很近。”

  黄鹤翔还表示有计划邀请谢娜出任女主角,还将通过寻人启事,招募气质清纯的女孩倾情出演,而黄鹤翔本人也将携手新时代九妹集体上阵,打造这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电视剧。黄鹤翔表示自己会在电视剧里出演一个重要角色,“演戏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所谓过瘾就是他会让我觉得很冲动,他会让我觉得每天我可以不吃饭不睡觉来演这个角色,去背他的台词,比唱歌还要过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