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任贤齐将唱凤凰卫视唱主题曲 紧张筹备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2日07:55
任贤齐
任贤齐

 

任贤齐演唱
任贤齐演唱

 

任贤齐阳光笑容
任贤齐阳光笑容


   搜狐音乐讯   昨天“凤凰卫视十五年”活动在人民大会堂如期举办,组委会特邀任贤齐演唱大会主题曲《在你身边》。《在你身边》由黄小茂作曲、鲍比达编曲,歌词是由凤凰卫视十五年来的节目名称以及走过的历程巧妙串联而成,被选为凤凰卫视为十五周年着力打造的台庆主题曲。

  当天现场,任贤齐一席黑色礼服压轴现身,一出现就成为全场焦点。演唱到一半,大会所有演职人员走上台前,台上所有人一起自发的合唱,悠扬的音乐配合舞蹈演员们翩翩的姿态,无疑将现场的气氛推上最高点。

  任贤齐表示:“其实我跟凤凰卫视的缘分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因为当时凤凰总部在香港黄埔的时候,我就住在隔壁。我每天都经过看到胡一虎、尉迟、沈星,每天不但在电视里看到他们,在生活里也看到他们,所以看歌名的时候我也感觉蛮亲切的。”

  据悉,活动之后任贤齐将投入新专辑的制作中,预计今年年底发行。任贤齐透露:“这张新专辑会跟台湾新一代的热血音乐人合作,希望能带给大家一种跟以往不一样的感觉。”

P>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