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病愈复工因病得福 吴雨霏谈唱片合约(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2日08:22
谢安琪病后首度复工,看来状态不错
谢安琪病后首度复工,看来状态不错


  搜狐音乐讯   2011年4月2日 香港 谢安琪(Kay)早前因食物过敏引起剧烈腹痛,要送院治理,幸好休息一轮后已无恙,前晚病愈复工,与吴雨霏、松冈李那、梁汉文及杨恭如等出席《浙报竞合传媒成立志庆酒会》。谢安琪表示医生建议她入院休息,奉旨“放假”:“很难得可以睡3天,每天都有很多人探望我,包括老公、经纪人、同事和亲人等等,所以不会闷,难得温馨,感受到小病是福!”

  另一边厢,刚放完大假的吴雨霏表示,早前到欧洲旅行:“我用了很多旅费,搞到自己差不多破产!”至于工作方面,唱片合约仍洽谈中:“希望可以尽快有结果,有考虑其它公司!入行以来第一次要考虑这个问题,要再认真考虑一下未来去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