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昨晚抵渝状态佳 时隔四年将再度开唱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4月03日10:21
挥手致意
挥手致意

 

卡宴开道
卡宴开道

 

学友来渝,保安严密。
学友来渝,保安严密。


  华龙网-重庆晨报4月3日报道 从“好久不见”到“1/2世纪”,时隔四年后,张学友再度来渝开个唱。昨日傍晚,张学友顺利抵渝。尽管走的是贵宾通道,透过车窗向歌迷和工作人员挥手质疑也只有短短的十余秒,但学友哥的亲切、友善,还是让山城歌迷提前感受到了歌神的气息。今晚8时,张学友将在奥体中心唱起30多首经典歌曲,又一个狂欢的夜晚即将上演。

  接机

  学友哥还是那么亲切

  虽说昨天的天气有些阴霾,不过张学友搭乘的航班并没有晚点。不过因为走得是贵宾通道,接机的人群中除了同行和机场工作人员,粉丝并不算特别多,不过歌神的吸引力的确非凡:6点50分,航班准点落地的消息一经证实,工作人员中就率先传来了激动的声音,相机、手机严阵以待。

  说实话,当学友哥第一时间出现在重庆晨报记者视野中时,差点没把他认出来:略有卷曲的发型下,学友哥的脸显得很干净,丝毫没有此前那种胡茬唏嘘的沧桑感。和一旁西装革履的工作人员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学友哥穿的是一件深褐色的休闲夹克,同时还背着一个背包,感觉更像个游客。

  尽管走出贵宾厅大门到上车只有2米左右,但学友哥显然还是注意到了门外等候的我们。短短数秒间,他不住地向我们微笑挥手,和善的目光更是将现场扫了个遍,没有落下任何一个角落。即便上车后,他还特意弯下身子透过已经摇下玻璃的车窗,向大伙致意。

  当车驶出贵宾区时,大约30名铁杆粉丝已经在大门处守候多时。显然他们之前的欢呼已经引起了学友哥的注意,在车队汇入主干道缓堵的十余秒间,学友还特意弯腰透过车窗向粉丝们挥手致意。“还是很亲切,好有爱啊。”虽说见到张学友只有短短的十余秒时间,但这已经让前来接机的粉丝们欣慰不已。

  提醒

  狂欢最好带一件雨衣

  “学友在看过场地后就会直接入住指定酒店,整层都会封锁,任何无关人员都进不去。”在现场,负责提供安全顾问服务的重庆某公司工作人员大卫这样告诉我们。虽说本次张学友抵渝的安保规格和2007年他来时并没有太大变化,但还是明显高于王力宏等明星。光是接机的车辆,就有两台保时捷顶级卡宴Turbo S。

  据介绍,昨晚随张学友抵渝的工作人员有7人。大卫说,“进入酒店后,房间内的安保等工作由学友自己带的2、3名贴身工作人员和酒店的服务管家负责,而这之外的工作就由我们全权负责。”

  而因为张学友对花粉过敏,因此他专门要求,房间内不放鲜花。工作人员也会挡掉一些粉丝送上的鲜花外,除此之外,张学友并无特别要求。他的饮食,也是由一位粤菜大厨专门制作。

  狂欢之夜即将来临,今晚8时,张学友将在奥体中心演唱30几首经典歌曲,包括《头发乱了》、《恶狼传说》、《李香兰》、《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和《想和你去吹吹风》等等。

  不过我们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根据天气预报,今天重庆仍将有雨。在看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现场时,为了不挡住后排观众的视线,我们特别提醒你,最好带雨衣而不是雨伞,这样大家彼此才能看得、玩得更尽兴。

  同时,相信会有很多和你一样的学友迷,今晚会亲临现场狂欢一把。所以为了方便出行,请大家尽量选择轻轨、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记者 裘晋奕)

(责任编辑:薄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