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花儿乐队滚石30演唱会上将合体 段钟潭促成重聚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04日09:21
花儿乐队
花儿乐队

  于2009年6月解散的花儿乐队将在五一滚石30鸟巢演唱会上实现合体。据悉,是滚石唱片的老板段钟潭亲自促成了这次重聚。

  1999年2月花儿乐队发行首张唱片《幸福的旁边》,滚石旗下的魔岩唱片抢先签下了这张专辑在海外的发行权。2004年花儿乐队转会百代唱片,直到7年后他们和滚石一段情缘终于得以继续。滚石老板段钟潭近日来到北京与花儿乐队碰面,言辞相当诚恳,“很开心见到你们四个人,很感谢你们当年在魔岩唱片做出的耀眼成绩。滚石很希望你们能出现在这场演唱会上。”尽管现如今花儿乐队的四位成员中有两位已经不在娱乐圈了,但最终四位成员还是决定接受段钟潭的邀请,大张伟说,“这一次演出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选择在这一天短暂相聚,更是为了祭奠我们曾经疯狂而勇猛的青春时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