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女声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直击快女长沙报名 翻版“薛凯琪”遇到粉红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5日14:26

  搜狐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长沙唱区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虽然长沙正飘着微微春雨,天气也有些凉,但这丝毫没有阻挡那些有音乐梦想的快乐女生们报名的热情,伴随着清明假期的到来,现场迎来报名高峰期。

翻版“薛凯琪”
翻版“薛凯琪”

 

  明星脸美女频现 翻版“薛凯琪”甜美动人

  在长沙唱区的报名现场,我们发现不乏各种各样的美女,其中因为拥有一张明星脸的美女更加受人关注。在微博 “印象女生” 房间处,一位长相酷似“薛凯琪”的美女正坐在工作人员旁边等待录入信息,甜美的气质让一旁其它报名的选手也惊呼“太像了”,同时也吸引了现场媒体的注意。

  这位美女看到媒体镜头丝毫没有露出胆怯和害羞之意,在报名结束准备离开的时候,还大方的配合媒体摆了几个可爱的POSE,颇有薛凯琪的甜美味道。当大家想进一步了解她时,她因为还有其他事而匆匆离开了报名现场,看来想知道翻版薛凯琪的真正实力还要等着看她在海选中的表现了。

  “粉红女郎”原来是选秀专业户 重回快女梦想绽放

  现场的一位身着鲜艳的“粉红女郎”迅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淡粉色衬衫配上黄色紧身裤,外加一个大大的粉红色眼镜框,时尚造型很是抢眼。面对媒体的“围攻”,女孩好似早有准备一样,在镜头前摆着各种各样的可爱造型,明星范十足。

  通过对她的进一步了解,这位自称“宇宙超级无敌美少女”的女孩来头可不小,其实从女生选秀比赛开始至今,每届都有她的身影,是一个选秀专业户。她说,她曾在“超级女声”阶段,海选就被淘汰了,但是热爱音乐勇于追求梦想的她通过几年的“修炼”,在09年快乐女声比赛中成功挺进杭州赛区20强,之后也在其他选秀比赛中也获得过一些成绩,但都没有最终走到最后。尽管如此,她还是努力坚持,希望能在“2011快女“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她身上那股对自己梦想的那份执着和永不言败的精神的确很让人感动。采访过后,“粉红女郎”还在现场大方秀起了一小段舞蹈,她说,本来以为今天就比赛的,所以还准备了才艺,没想到海选的前几天不是“现场报名当天海选”,表现欲十足的她脸上略有些失望。

  如果你也是想唱歌爱唱歌会唱歌的女生,就赶快来让你的音乐梦想绽放吧!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