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草莓音乐节 > 2011年草莓音乐节最新动态

草莓音乐节公布艺人名单 崔健谢天笑携手相约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06日03:45

  北京晨报4月6日讯 (记者 王琳)近日,2011苏州草莓音乐节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公布了艺人名单,崔健和谢天笑新老两代“摇滚教父”将在苏州草莓音乐节上相会。

  苏州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苏州吴江市格林乡村公园举办,将设置“草莓”、“爱”、“电子”三个舞台,崔健、谢天笑、曾轶可,后海大鲨鱼、旅行团、刺猬、周云蓬、扭曲机器、万能青年旅店等国内各类乐队与艺人将集体亮相,阵容可谓强大。谢天笑4月30日揭幕亮相,崔健5月2日压轴登台。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今年的草莓音乐节是首次两地同步举办,将创造国内音乐节举办的历史。苏州草莓音乐节的举办地苏州吴江市七都镇格林乡村公园也将成为青年们理想的栖息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