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余文乐四月发新专辑 张震岳操刀创作主打歌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06日03:55

  北京晨报4月6日讯 (记者 王琳)5年未发音乐作品的余文乐将于4月中旬在北京亮相,发行最新国语专辑。专辑同名主打歌《不是明星N.A.S》由张震岳操刀创作。

  余文乐近年来专心在影视方面发展,新作《不是明星N.A.S》距离上次发国语专辑已经时隔5年之久,余文乐表示:“2010年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转变,因为突然之间很多东西都变新了,比如转了新公司。这次的国语专辑我是全心在做的,每个细节我都有参与完成,我想做一张真正属于我的专辑,让大家能够在音乐中更了解真实的我。”余文乐4月中旬将在北京举办一场专辑首唱会,特邀了王菲演唱会音乐总监梁翘柏操刀打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