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嵩加盟海蝶音乐 实力换来高人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晓溪
2011年04月06日09:28

  本报讯 有着“音乐鬼才”之称的独立制作歌手许嵩昨天在北京龙潭湖中心音乐岛为全新专辑《苏格拉没有底》举办发布会,同时宣布正式加盟海蝶音乐公司。

  自2005年进入乐坛以来,许嵩出版过两张独立唱片,一手包办词曲创作、编曲、录音制作等一切流程,虽然没有大公司扶持,也从未做过宣传,但他凭借实力和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赢得了超高的人气,昨天下午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上千名歌迷就让到场媒体都大为惊叹。在发布会上,许嵩首次现场演绎了新专辑主打歌《想象之中》。据介绍,这首歌自3月15日在网络首播以来,短短3天内就空降多项重要排行榜的冠军位置,专辑预购销量也在几天之内达到数万张,成绩十分喜人。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