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骏宇磨练音乐功力 希望有日能与陈奕迅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6日15:25
李骏宇
李骏宇

  搜狐音乐讯 刚刚完成自己第一张专辑《Painting On Silence》的香港歌手李骏宇,目前即将来到北京开始自己内地宣传的第一站行程。在香港素有“创作小王子”之称的李骏宇,专辑音乐风格搞怪诙谐,体现出我行我素的音乐风格,被很多人与陈奕迅的音乐相提并论。而在之前与陈奕迅已有过音乐制作方面合作的李骏宇说,陈奕迅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非常优质的偶像,希望自己在磨练音乐功力之后,有一天能与陈奕迅合作。

  曾经在英皇担任过音乐制作工作的李骏宇在被提到陈奕迅时,很坦率的表示,陈奕迅一直是自己的偶像,在上学的时候就已经很喜欢听他的歌。甚至在自己唱歌的腔调和发音方式上都曾经有意无意的模仿过陈奕迅。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歌都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尤其是在陈奕迅对待音乐的态度上,更值得自己欣赏。

  在进入英皇制作部之后的李骏宇有了更多的机会与陈奕迅见面并一起工作,这个过程让李骏宇了解到,一个好的歌手首先都具备让人崇拜的人格,和工作的专业态度。虽然陈奕迅在很多歌中给人表现出来的是随心所欲和自由自在的感觉,其实,李骏宇说看过他录音的人都了解,这是陈奕迅经过了很久很久的练习才能达到的状态,他希望在音乐中传达的感觉都不是随随便便就完成的。自己有幸与陈奕迅合作过,才看到他是如何认真对待自己工作的,那时,李骏宇对于自己的要求便是成为像陈奕迅那样专业的艺术家。无论是做人还是做音乐,都是一样。

  虽然以有日能与陈奕迅合作为自己的理想,但李骏宇表示,一切都会从最简单做起,认真对待自己的每首歌每次演出。很期待4月能在北京与喜欢自己音乐的朋友们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