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5月北京开个唱 设定最低票价照顾学生族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06日15:40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台湾歌手蔡依林将于5月28日来京,在工人体育场举办“Myself”个人演唱会。为了让更多的学生能观看演出,主办方设定了最低票价。

  考虑到蔡依林的歌迷大多是学生一族的特点,主办方九洲巨室文化特意在开票前调整了票价,将最便宜的一档门票调整为180元。

  180元票价的座位数高达5000个,远远高于其他个唱最低票价区座位数。

  目前这5000个180元价位的座位,已经预订出2/3,预计在今日正式开票之际被一抢而空。

  主办方表示,一场个唱受到肯定,应取决于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是否在演出的3个小时里真正地享受到现场音乐带来的震撼,而不单是票面的价值。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