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陈冠希压轴天空舞台 陈楚生许巍压轴大地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6日16:46
许巍
许巍

 

陈楚生
陈楚生


  搜狐音乐讯   在发布会当天公布的参演乐队阵容中,陈冠希无疑是最受媒体和大众关注的。五一的热波舞台不仅是Edison睽违乐坛三年后的首次国内公开演出,也是Edison第一次作为表演嘉宾参与大型户外音乐节。五一的成都,陈冠希将带着他的最新专辑《Confusion》和热波乐迷分享他三年来的心路历程,每一首歌都是他三年来心情的起承转合和有感而发。Edison表示之所以会选择热波作为自己复出的舞台一来是欣赏音乐节这种开放享乐(yuè)的形式,二则看中热波在乐迷中的影响力和成熟专业的音乐节组织能力,Edison的好友同时也是他新专辑《Confusion》的制作人MC Hotdog参与了前两届热波音乐节,他在热波的畅快体验也给了Edison参与热波的信心。

  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大地舞台的参演乐队阵容在发布会当天全部浮出水面。首日压轴的表演嘉宾是近年来横扫国内各大音乐颁奖礼最具人气奖项的陈楚生,他将第一次与乐队合作登上音乐节舞台,颇受电影导演欣赏的陈楚生曾先后为《风声》、《山楂树之恋》、《狄仁杰通天帝国》、《非诚勿扰2》等亿元大片献唱主题曲,届时观众将有望在热波的舞台上欣赏到这些经典电影原声的现场乐队演绎。次日压轴的许巍则会第一次把演唱会的乐队阵容带到音乐节,还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专为热波舞台设计的精心编排,这对错过许巍2010成都演唱会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大喜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