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主持人刘刚录音怪癖曝光 铁汉子的别样柔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6日16:53
 


  每个明星都有着鲜为人知的一面,更有甚者会让人意想不到的“怪癖”。比如录音的时候为了让自己发挥到最佳水准,缓解录音棚里的紧张情绪,可谓是花样百出。就连职业歌手都会有心理压力,更何况由综艺主持跨界音乐的刘刚。

  现场换装秀

  节目上那个拥有憨态可掬的外形,幽默风趣的言语,阳光充沛的快乐的身影,让我们记住了一个名字——刘刚。刘刚从事多年综艺节目的主持,凭借自己的独特成为节目里一道独特的风景。此次,更是推出跨界之作《快乐拍手歌》,将自己在舞台上的甜蜜和快乐用音乐传达,还原最简单的快乐,做世界上最轻快的胖子。

  MV中看似轻快的歌声,简单的动作,私下里可是让刘刚着实费了一番功夫。尤其在录音棚中,不同于大家以往熟知的关灯戴墨镜,脱鞋袜打赤脚,诸如此类缓解情绪的方法。在《快乐拍手歌》的录音棚中,刘刚T恤长裤一副休闲装扮,一刹那看不出有任何不妥,而一旁几件不同颜色、款式的T恤尤为显眼。趁着录音间隙,刘刚不时换下身上的T恤,继续投入到音乐世界中卖力演唱。

  对于这个让人诧异的“怪癖”,仔细观察后才得知真相。或许是演唱太过卖力,也或许是录音棚里太过闷热,刘刚不一会儿就会浑身湿透。而为了保持愉悦的心情、最佳的状态,只能不断地换下上衣,上演这场换装秀。

  铁汉子的柔情

  刘刚的“录音怪癖”着实让人跌破眼镜,如果说现场换装是无奈之举,那么从不离身的手绢可以视为铁汉的柔情。

  可能是200斤的身体蕴含的能量太大,刘刚会随时带着手绢以备擦汗的需要。时间久了,手绢不仅仅只是擦汗的工具,也渐渐成为刘刚的收藏爱好。每当出差度假,都会抽出时间去购物,战利品当然就属这些不同颜色、图案、质地的手绢了。根据每天不同的T恤搭配不同的手绢,也成为刘刚生活中的一种乐趣。憨态可掬的刘刚搭配Q版手绢,让人很难想象如此铁齿铮铮的男儿,私下里竟然也会有如此可爱搞笑的一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