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推新专辑《@自己》 因档期缺席滚石演唱会

来源:新京报 作者:康沛
2011年04月07日04:20
羽泉
羽泉


  新京报4月7日讯 (记者 康沛)昨日,羽泉组合在京为新专辑《@自己》和即将启动的巡演造势。海泉介绍,新专辑名字灵感来自于微博,“感觉微博上的人都在关心别人的事,很少有人会静下心来反观自己和关心自己。我们的专辑起这个名字的意思是说羽泉和大家在这个浮躁的时代都需要自省的力量。”

  十多年前,羽泉出道在滚石唱片,后来因歌曲版权问题闹翻,最近刚赔给滚石200万元做结。谈到即将在鸟巢举办的“滚石30”演唱会,羽泉表示不会去参加。“对这场演唱会其实很期待,因为我们毕竟是在滚石出道,对滚石的尊重和情感不必多说。官司的事情其实是艺人团队和公司团队之间的矛盾,只不过我们被推到最前台而已。不去参加演唱会是因为我们之后有全国巡演,档期排不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