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洁实开唱最低票价六毛钱 重温80年代浪漫时光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红艳
2011年04月07日08:00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我希望来到现场的观众们,能和老爸老妈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歌唱家王洁实说。5月4日,他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为了母亲的微笑”独唱音乐会。

  《外婆的澎湖湾》、《乡间的小路》、《校园的早晨》、《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笑比哭好》……这些自上世纪八十年代飘扬起来的动听旋律,让人们记住了王洁实的名字。30多年过去了,王洁实希望以这样一场音乐会,与歌迷们重温那个年代的浪漫时光。

  为回报当年支持过自己的歌迷,王洁实提出,拿出100张音乐会门票献给母亲们,每张只售6角钱,因为这是1980年的演出票价水平。“这100张票将留给100位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做了母亲的人,只要她们收藏一盒我的专辑磁带或当时演出节目单、媒体报道的消息等,就有机会获得这张门票。”王洁实说。另据了解,本次演唱会还将有20张价值1280元的门票,送给福利院的孤寡老人。

  演唱会将邀请崔永元担任主持,嘉宾包括耿莲凤、卞小贞、王馥荔、魏金栋、金琳琳等。担任伴奏的是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百人乐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