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里郎成员失踪事件尘埃落定 携新歌全新出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7日08:51
 


  去年,被誉为国内流行乐坛“华人第一组合”的阿里郎组合,其中成员之一的消失事件,被媒体和歌迷搞得沸沸扬扬,有的猜测这是阿里郎组合解散的前兆,也有的推测这是阿里郎要换成员的借口等等。

  现在,阿里郎继续带着“兄弟”全新出发,一首歌曲《兄弟》将以往的成员事件都成为阿里郎组合的过往。据表示,不论现在的成员是四个人还是三个人,阿里郎AR2家族永远存在,而且不仅仅是组合成员,包括一直支持阿里郎的媒体朋友和歌迷朋友,大家都是阿里郎家族的成员,少了哪个成员都不可以。同时,这首《兄弟》歌曲也是阿里郎组合和某电视台合作的主题歌,阿里郎AR2家族带着“兄弟”们全新出发。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