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MTV成立数字音乐新奖项 Lady Gaga三项提名领衔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4月07日08:58
Lady-Gaga
Lady-Gaga


  据报道,MTV近日成立了一项新的音乐奖--O Music Awards ,Lady Gaga 、前Odd Future成员Tyler以及The Creator 分别获得了三项提名。

  昨日MTV官方宣布了该奖项的最新提名艺人,O Music Awards是专门为数字音乐设立的奖项。

  Lady Gaga 、Tyler以及The Creator分别获得了最具革新性艺人和Twitter必须关注艺人奖等奖项的提名。Gaga还获得了最受欢迎GIF动画奖的提名。

  O Music Awards 奖的获奖者将由社交网站的歌迷们投票选举产生,4月28日,该讲的颁奖礼将在MTV的网站上播出。这一新奖项的数个单元都围绕在线音乐展开,包括最佳独立音乐博客,最佳音乐发现服务,最佳系列演出等。

  MTV音乐集团数字媒体的主管 Dermot McCormack表示,“这次很多元素都是实验性的,如果有什么试行的颁奖礼,这个应该就算是那样的。”

  颁奖礼的表演单元除了有艺人演出外,还有宠物单元,比如Willow Smith(维罗-史密斯)演唱《Whip My Hair》的时候会有一只鹦鹉配合演出。

  其他获得提名的艺人包括Kanye West、The Flaming Lips、Nicki Minaj、Arcade Fire、Justin Bieber,获得提名的非艺人包括喜剧网站Funny or Die、音乐服务网站Pandora 以及Andy Samberg的喜剧剧团Lonely Island。

  “我们不会像其他网站那样受到流量多少的限制”,McCormack说,“我们主要考量的是我们在数字音乐方面能够多大程度的影响社交。”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