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璇演绎《女拳》片尾曲 TVB剧集首现国语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7日10:56

 

 


  刘璇去年签约TVB成为无线有意力捧的新一姐,其主演的热播电视剧《女拳》近日收视捷报连连,她也受邀为该剧配唱片尾曲《回见》,并专程拍摄MV,而《回见》也成为TVB历年来首次启用的国语配唱主题/片尾曲。只身闯荡香港娱乐圈的刘璇,唱片、戏剧渐入佳境,后势不可小看。

  《回见》的意境婉约唯美,透着淡淡的感伤,却也表达了对心爱之人的执着与想念之情。刘璇清新淡雅的声线配上自然叙事的演唱方式,将剧情烘托得恰到好处增色不少,让熟悉了刘璇“影视面孔”之余的观众对其在歌唱部分的表现也感到惊喜。

  在香港娱乐圈影、视、歌多栖发展的刘璇,早在今年2月便先行在香港发行了个人第一张专辑《美丽的样子》,该专辑预计4月在内地发行。《女拳》里备受期待与肯定的“体操皇后”刘璇,在戏剧中以亲和的气质收获好观众缘,在音乐领域她表示仅仅是兴趣使然,唱歌比较容易表达自己的态度和想法,在专辑里也多是一些女生都会感同身受的经历或心情。多栖发展全面兼顾带来的压力,也让刘璇坦言:“虽然我的本意只是想多尝试自己想做的事情,又很幸运有人能给我很多的机会和鼓励,但我的压力确实会比一般的演艺圈新人要大很多,如果表现得不好,人家就会说‘这个不就是刘璇’,但凡事都要看两面,就因为有压力,反而会激发我不服输的潜能,表现才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