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西藏写真海报曝光 演绎孤独的行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7日11:12

 

 


  马天宇以行走为主题的西藏旅行记《印•马天宇•西区》将于近期火热上市,该写真以“五色风马”为主题,以五种不同颜色记录了马天宇一路的游历感悟,新颖别致。向众人展示了镁光灯下自然生活的另一面,近日,该写真的两款海报先行曝光,其中一款将随书附赠,作为回馈粉丝的礼物,书中马天宇用唯美的文字记录了西藏印象,用自己的看法注解了孤独的意义。

  马天宇第二本个人写真《印•马天宇•西区》即将在众人的期待声中浮出水面,该写真又可称之为马天宇西藏旅行手记,区别于一般写真集,以边走,边看,边感,边悟的形式,记录了马天宇行走西藏的背包生活。书中马天宇用短诗、排比、叙事等各种语言形式来表达了自己对于人生,对于爱情,对于自然的看法,像众人展示其一贯持有淡淡的忧伤和感怀的文字风格。

  “五色风马”的主题均有不同象征含义,用五种颜色来作为整本写真的基垫,带领读者走进五种不同的空间,意味深远。日前,《印•马天宇•西区》的海报先行曝光,偏于生活的形象让众人看到马天宇舞台后的另一面,而为答谢粉丝长期以来的支持,其中一款海报也将作为赠品随书附赠,更有马天宇主演电视剧《怪侠一枝梅》中贺小梅形象的Q版人物卡片随各种预购活动赠送。据悉,该写真将于近期火热上市,马天宇将亲身演绎不装饰打扮,不涉足繁华之地,游走四方,无所畏惧的“孤独行者”。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