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永昌力挺老乡黄渤 为其好声音量身定做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7日10:00
黄渤、李永昌
黄渤、李永昌


  民生歌手李永昌新歌《入洞房》在各大门户网站首发以来,短短十天时间试听量飙升,成为大众关注热点。《入洞房》专辑中十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更显示了李永昌不俗的创作能力。

  从《老王》到《入洞房》的蜕变

  其实早在10年前,李永昌就已热衷于用音乐写实民生问题,并连续推出《老王》、《不屈的尊严》、《别无选择》等多首脍炙人口的重量级歌曲,得到业内人士,娱乐媒体及广大听众的普遍赞誉及关注。

  大赞老乡黄渤好声音 为其量身定做歌曲

  因为同是青岛人,一提到黄渤,李永昌笑称是他的铁杆fans并大赞其唱歌和演戏一样精彩。去年曾为其量身定做歌曲,而问到歌曲的主题和内容,李永昌说,歌曲和黄渤一样在幽默中又极富人情味,并且近段时间将连同EP其他几首歌曲一起重磅推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