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威夫特被曝有理发天赋 新男友出炉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4月07日14:18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日前被曝给自己留了一手--如果音乐事业走下坡路的话,她希望成为一名美发师。

  Swift理发的天赋一直都隐藏得很好,直到有一天她的和声歌手之一提出希望她能为自己修剪一下头发,如今Swift已经为她的“Speak Now”巡演涉及到的每个工作人员都修剪过头发了。

  Taylor Swift表示,“有一天我的和声歌手跟我说,‘我需要做点什么,让我来个彻头彻尾的改变’,我说,‘为什么不修剪一下头发呢?’她说,‘那咱们现在就剪吧!’所以我们在巡演的路上就开始有点疯狂,我拿来了剪刀,我不知道我当时在做什么,她希望要一个大的齐刘海,而我从来没那么剪过,我跟她说,‘你最不应该让我帮你剪头发,我没有受过训练’。剪完之后她看起来好极了,所以我开始给巡演中的每个人剪头发。”

加内特-赫德兰
加内特-赫德兰


  近日,Swift的新男友也被曝光。有媒体拍到她跟男演员Garrett Hedlund(加内特-赫德兰)在纳什维尔共进晚餐。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他们第一次出去约会,他们互相邮件往来已经有好一阵子了,她暗示过他们可能会在一起,她确实花了不少时间去了解Garrett Hedlund,而他也很可爱,他爱上了乡村音乐。她很高兴他是一个正常的男孩子。”

  Swift住在纳什维尔,而Garrett目前正在那里录制一张乡村音乐的专辑。Swift虽然年仅21岁,但是圈中男友不在少数,包括Jake Gyllenhaal、Taylor Lautner和Joe Jonas,今年二月,她还被曝与《Glee》(欢乐合唱团)的男星Chord Overstreet 有短暂的交往。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