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格莱美欲进行改革 奖项将减少31个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4月07日14:47

  美国乐坛权威奖项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正面临“缩水”,据主办该奖的美国录音协会官方透露,从2012年的颁奖礼开始,他们将缩减30余个奖项。

  2012年将是格莱美奖举办的第54个年头,整个颁奖礼共将产生78个奖项,比今年少31个。

  昨日,录音协会主席/CEO Neil Portnow 和业界大佬Jimmy Jam等人一起在加州的圣莫妮卡宣布了这一整改计划,奖项改革的最大一部分在于,今后流行、节奏布鲁斯、摇滚和乡村音乐单元,将不再分最佳男歌手和女歌手分开的奖项,还有几个器乐单元的奖项也被裁剪。

  Portnow 说,“每年我们都会做一些改革,但是我们从未倒回去整体的回顾一下。我们所做的所有这些奖项的背后有什么潜在的规律和原则吗?我们觉得其实并没有。”

  “我们决定,‘好吧,我们来着手处理。让我们坐下来聊一聊,整体的来考察它会让我们有更为一致的看法’。”

  格莱美奖的另一大改革之处在于,如果一个单元的参与竞争者不足25人,它将在该届颁奖礼上被废弃,如果连续三年这个单元的竞争者都不足25人,这个单元将从格莱美奖中被取消掉。

  2012年格莱美奖中将不复存在的单元包括“当代R&B专辑”、“城市/另类表演”,而夏威夷音乐、印第安音乐和柴迪科音乐、凯金音乐这些具有地方特色的音乐单元奖将被整合到Single Regional Roots Music这个单元中。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