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方大同宣传新专辑收“铁肺” 称曾想过早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7日14:50
方大同收铁肺,希望自己身体健康(图来自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4月7日电 方大同将于4月21日推出全新创作专辑《15》,昨日他飞赴台湾为预购造势。由于他去年因呼吸困难而“爆肺”,身体状况也大不如前,因此主办方昨日也送上“铁肺”道具给他,希望他身体健康,他忍不住笑说:“太搞笑了!”对于他的感情问题,方大同也坦言小时候很想结婚,但现在就没有再想太多。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去年8月,方大同因“爆肺”住院了好几天,自此3个月都不能坐飞机,经过长期调养,他的身体状况才稍稍恢复,但众人见到他都直呼变瘦了,但为了新专辑,他还是常常忙到大半夜,让母亲担心不已。

  新专辑取名为《15》也别具意义,这正是方大同开始学吉他的年龄,而首波主打歌《好不容易》也想表达的是身边朋友踏上结婚礼堂,在现场他被问起自身有没有想过结婚?方大同说:“很小的时候想过,以为自己18到20岁之间就会结婚,但眼看一直往后挪,就再也没想太多,但是看朋友结婚很替他们开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