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撒贝宁现场模仿无所谓 杨坤赞其很给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7日17:43

 

 


  内地著名歌手杨坤近日受邀参加央视《我们有一套》节目录制,与现场观众一同欣赏了 我们有一套社区达人带来的精彩绝活。杨坤不断夸赞达人的表演,并分享他的成名历程,与现场观众大玩互动。

  撒贝宁一改央视主持严肃认真的风格,现场扮起了社区主任,与杨坤及草根达人打成一片,妙语连珠。现场还播放了众多国内外网友模仿杨坤招牌动作和声音的视频,撒贝宁现场调侃杨坤的“捻烟头”动作,当问及看到网友模仿表演的感受时,杨坤直言:虽不介意被模仿,但有些人模仿的太夸张了,完全扭曲了自己的形象,不过能娱乐一下观众也无所谓。在录制微博互动环节中:有歌迷提问什么时候能听到新歌儿?杨坤透露新专辑已经在制作中,今年肯定发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