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裤子独立一年重回“摩登” 8月工体开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4月08日08:10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独立发展不到一年的新裤子乐队回到老东家摩登天空旗下,并宣布将于今年8月在北京工体举办演唱会。

  去年春天,因合约到期,新裤子乐队与摩登天空分开后独立发展。但独立发展不到一年,新裤子还是决定回到老东家旗下。彭磊解释说:“实际上在离开之后我们发现,摩登天空确实是中国音乐的一面旗帜,也是最有品质的一家唱片公司。像新裤子这样的乐队,跟别的任何类型的唱片公司都不搭,还是摩登天空最适合我们。”

  4月中旬,新裤子乐队将赴美国参演全美最大、阵容最强音乐节Coachella,因此,将不能参加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但他们昨天却宣布计划在今年8月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大型演唱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