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向往2011巡演启动 坦诚演出增多收入翻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8日09:10

  搜狐音乐讯 4月6日晚,李健现身北京天音录音棚,为自己即将启程的“向往2011——李健音乐现场”巡演做宣传。李健本次巡演将从4月15日开始走遍成都、重庆、广州、深圳等十大城市。当天李健透露,肯定会在演唱会上唱《传奇》:“但是我唱的会是被我改的‘面目全非’版的!”受访中李健承认自己近期演出增多收入也翻了很多倍,“但我不会为了赚钱拼命接商演而耽误创作,我做音乐人有自己的底线,比如台下有人吃东西我就一定不会唱。”

  一个月跑遍十大城市

  李健出道十年期间以平均两年一张的速度完成了《似水流年》、《为你而来》和《音乐傲骨》等五张专辑,今年的“向往2011——李健音乐现场”将从4月15日开始,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跑遍包括成都、重庆、广州、上海、深圳、杭州在内的十大城市。李健表示,之所以选择“向往”作为演唱会主题,是因为《向往》这首歌里的一句歌词,“就像眼下这个季节,很适合与需要‘取暖’的人分享。”

  要唱“面目全非”版《传奇》

  因为王菲在春晚上翻唱《传奇》而让李健再度大热,但是李健却坦言,其实在王菲翻唱这首歌之前,他自己根本就没有唱过。不过这次的巡演他已经确定将这首歌放在曲目单的重要位置:“肯定会唱《传奇》,但是我这次唱的会是被我改的‘面目全非’版的《传奇》。”李健开玩笑地说。

  不愿为钱放弃音乐底线

  近期有传言说李健商演增多收入暴涨,当天在接受采访时李健承认自己近两年的收入的确有翻了很多倍,但他始终坚持自己的底线,不愿意为钱耽误创作:“我不会因为演出多耽误创作,事实上我的创作一直在进行,新专辑有可能今年10月会推出。其实我很不喜欢有些音乐人什么样的演出都去,比如有富商过生日去唱歌,或者什么商场开业去唱歌,我有我自己的底线”,他笑着补充,“比如台下有人吃饭我就肯定不会唱歌,喝水可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