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欣宜要推第二张大碟 禁止男友求婚(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04?08?09:58
郑欣宜跟男友感情稳定,但是短期内不会结婚
郑欣宜跟男友感情稳定,但是短期内不会结婚

  搜狐音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郑欣宜昨天(4月7日)出席《PUCCA爱情复活岛》揭幕,她玩心理测验时被评为忠于男友,问她是否忠于外籍男友Mark Ryan?她开玩笑说:“我很花心,会到处看帅哥。(觉得Mark Ryan是否完美?)反而想知在他心中,我是否完美。”她与男友拍拖4年多,彼此谈过结婚,她说:“这两年刚开始事业,如果他向我求婚,我会杀了他。我要推出第二只大碟,不要阻碍我。”

  不知郑少秋会否赴邓光荣丧礼

  提及郑少秋在演唱会庆功宴上不欲提及邓光荣,郑欣宜为父亲解释:“爸爸可能想谈演唱会,所以不提,其实他也很Sad(难过)。”她不知道郑少秋会否出席邓光荣的丧礼,也不会特意叫他出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