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15届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奖 > 第15届华语榜中榜 最新动态

华语榜中榜要玩“开放式音乐派对” 站立看颁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4月08日05:24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张忆)作为目前在中国内地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也是最权威的华语歌曲年度评选盛会“全球华语榜中榜”,4月15日将在成都盛大举行。“耀武扬【V】 【V】震八方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是本届盛典的主题,而昨日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向成都商报记者透露,本届榜中榜将突破传统的晚会模式,首次引入开放式音乐派对的概念,以“绿色星光大道”、“ 耀武扬【V】华语榜中榜典礼”以及“【V】震八方绿色竹林派对”三大版块,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届亲民、火爆、绿色的榜中榜。

  今年是全球华语榜中榜的第15个年头,为了突破传统的晚会模式,4月15日晚的颁奖典礼现场 注定将让每一位亲临现场的明星及观众眼前一亮。组委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往最被明星所喜爱的"红色星光大道"将首次变成"绿色星光大道"。组委会不仅要求每一位踏上绿色星光大道的明星佩戴绿丝带,还要求每一位上台领奖的明星及上台颁奖的嘉宾一改以往感谢"某某TV"的老掉牙感言模式,以"节约用电、爱护小动物、不乱扔垃圾"等不同的主题,发表各自的绿色宣言。”

  以往的颁奖典礼上,明星们都是坐着观礼。然而在4月15日的颁奖典礼现场,无论是明星还是观众,全程均需站着看颁奖。“今年的颁奖典礼是开放的音乐节模式,特别是为了突出派对二字,我们导演组从美国请来了著名的DJ进行现场打碟,取代了以往在现场播放串场音乐的形式。”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

  而在舞美方面,据相关负责人向成都商报记者透露,舞台被设计成一个巨大的竹林,为了营造出明星们在竹林穿梭的效果,导演组经过多次尝试,首次将氦气搬上舞台,并将它注入了吊在现场的上千个玻璃瓶中,再通过与电源连接的形式让整个竹林舞台发出象征着环保的绿色光芒。

  作者:任宏伟 张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