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亦菲邀歌张亚东 被赞外形唱功俱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8日16:31
陈亦菲邀歌张亚东
陈亦菲邀歌张亚东

 

陈亦菲单曲封面
陈亦菲单曲封面

  由MTV打造,东方卫视播出的《MTV国际音乐榜》近日完成了录制工作,陈正飞和陈亦菲现场角色扮演,机长和空姐的造型非常夺人眼球。在与嘉宾张亚东的访谈中,陈亦菲更大胆现场邀歌,和张亚东一起聊起了关于创作欲望的话题。

  陈亦菲开场就当着张亚东的面演唱了王菲的《闷》,随即张亚东便大赞亦非唱得时候语气非常好,唱歌就像说话一样,流露自然之情,在现歌坛是为数不多的清新声音。并且称赞陈亦菲长的漂亮,还称自己很少会称赞别人长相,通常只是放在心里。受到赞扬后的陈亦菲便大胆向张亚东展开了攻势,邀请他能不能给自己写歌。张亚东坦诚表示自己最近已经很少写歌了,因为需要灵感和创作的欲望,希望能够在节目后和陈亦菲有深入交流后才能决定。

陈亦菲和李伟菘一起出席讲座
陈亦菲和李伟菘一起出席讲座

  其实陈亦菲也师出名门,此前她就拜著名音乐人李伟菘为师,在上海李伟菘音乐学校学习音乐,成为了孙燕姿、黄义达的小师妹。此后在国内的一些比赛中都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并发行了自己的单曲《SHOW自己》。一经推出便登上了包括《东方风云榜》在内各大榜单的前5位置,可谓成绩不俗。此次能够在《MTV国际音乐榜》有所表现又是对于陈亦菲在另外一个领域的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