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丹阳称“金波鸟巢演唱会具有慈善意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8日16:38
金波
金波

 

李丹阳
李丹阳

  “金波鸟巢演唱会具有显著的慈善意义,在四川汶川地震、玉树地震抗震救灾前线,都有他的影子,他和很多的朋友充当志愿者,去给灾区朋友们鼓劲加油,送物品,真的让我很感动。”这是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在“为党歌唱 向祖国敬礼”金波2011鸟巢演唱会首次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很多时候,他还去慰问慈善老人,孤寡老人,他的善举深深地感染了很多他身边的朋友,和他一起去做这些慈善公益活动。”李丹阳的发言,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在音乐道路上孜孜追求外,热衷公益事业,并乐此不疲的金波。

  李丹阳说:“金波的《有事你就说》已成为公益歌曲的典范。就像他歌里唱的,‘有事你就说,说了咱就做,今天我帮你,明天你帮我。’人与人之间就是这样子,互相帮助,互相关爱,社会才更和谐,更美满,今天金波将用他的爱心,用他的歌声来演绎人间真善美。”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是金波继2010年人民大会堂“金波和他的战友们”演唱会后,又一次在国家级场馆举办的大型演唱会,金波也将成为继成龙、宋祖英之后在鸟巢举办歌唱第三人。据悉,本次演唱会还将特别设立爱心环节,这也是金波公益事业的延续。【文/小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