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亦菲黄渤老友出书站台 听出娱乐圈潜规则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4月08日18:27
刘亦菲
刘亦菲

  继《瓷婚》之后,最近在图书市场风生水起的时代华语,将再次重磅推出新作品——《花开尘埃》。该书作者紫云是个性十足的“湘妹子”,才华横溢如她,锦心绣口如她,“满是尘埃的世界里,开出了自己最灿烂的生命之花”。

  故事改编于这个才气湘女的十年日记,它是第一部由圈内演员书写的娱乐圈真相,道德原则与潜规则的博弈,80后新星的奋斗传奇。明星刘亦菲、黄渤、江一燕、朱亚文、齐奎、刘竞、周扬、王嘉、刘霄一致倾情推荐这本堪称艺术院校、影视娱乐圈的入门“教材”。作者用长达10年客观粗犷的长镜头,刻除着圈里人灵魂上的精神锈斑。

  此次新书上市,在有声版方面,时代华语再次选择了天方听书网作为全权提供网络音频的支持平台。这是双方的第二度握手,上一本《瓷婚》的有声版在天方听书网上播出之后,引来好评如潮,对于传统纸质图书形式之外出现的有声小说,无论从读者还是作者,大家对这种新的方式都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