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迷笛音乐节将举行 乐队阵容再创纪录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10日02:30


  晨报讯(记者 王琳)有着12年历史的迷笛音乐节今年将于4月30日在北京门头沟区京浪岛公园盛大开幕,5月6日转战上海,8月4日赶赴山东日照,“十一”期间落户江苏镇江,半年之内玩转四地。在即将上演的北京迷笛音乐节上,歌迷们将迎来包括美国传奇流行金属乐队Mr.Big(大先生)(如图)在内的多位重量级表演嘉宾。

  本届北京迷笛音乐节将现场搭建唐舞台、宋舞台和焱电子舞曲舞台,乐队阵容再创纪录,美国传奇流行金属乐队Mr.Big(大先生)、日本超人气朋克乐队MONGOL800都是首次访问中国登陆迷笛音乐节,还有来自加拿大、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10余个国家的优秀摇滚乐队倾力加盟。国内乐队阵容中包括痛仰、生命之饼、夜叉、AK47、脑浊、窒息、零壹、SUBS、反光镜等摇滚乐队,还有以Mr.Graceless、The Ghost Spardac、The Dancers、丝绒公路、大红袍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的年轻乐队走上舞台。据记者了解,本届迷笛将首次设置“Kids" Midi(孩子们的迷笛)”环节,从丰富多彩的儿童艺术体验出发,为参加音乐节的小朋友们营造一片乐土。

  作者:王琳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