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谭咏麟广州个唱欢呼声从头响到尾:校长你好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11日02:22
谭咏麟"再度感动"演唱会广州站在天河体育场拉开序幕

  三万人一齐K歌,全场一齐跳舞,9日晚,谭咏麟“再度感动”演唱会广州站在天河体育场拉开序幕。60岁的谭校长将现场变成一个万人K歌大乐园,唱足三个钟,用三十首经典歌曲让广州歌迷过足瘾。

  三十首歌感动观众没有华丽的舞台设计,没有花哨的服装,也没有舞蹈演员助阵,用校长自己的话说,前晚的他为广州的歌迷献上了一场“纯技术、纯音乐”的演唱会。《情义两心知》、《情凭谁来定错对》、《水中花》……整整三个小时,校长为歌迷献上了三十首曾经风靡的经典歌曲,让歌迷饱足耳福。整晚现场呼声不断,掌声不断,让校长大为感动,几度深鞠躬向歌迷致谢。“这些歌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也见证了香港的文化。希望未来所有的艺员可以做得更好,也希望自己的歌可以再次感动大家。”几万歌迷齐齐跳舞

  “演唱会最重要的就是唱的歌要是大家熟悉的,今晚大家一齐玩到够啦!”天河体育场变成校长和歌迷的一个大K房,全场几万名歌迷跟着偶像一起K歌跳舞,气氛十分火爆。“今晚你们就把这里当成一个大K房,我们一起玩个够!”校长谭咏麟在台上对着几万名歌迷大喊。无论是浪漫的情歌,还是激情的劲歌,从演唱会一开场,歌迷的热情就被引燃到沸点,在校长的带领下一齐全场大K歌跳舞,甚至在现场大玩人浪,让校长也乐开了花,连问歌迷用不用再找个足球出来玩。“我的歌迷都跟我一样,个个都是25岁啊!”引来现场阵阵笑声。

  三支乐队给力弹唱

  吉他对弹,劲歌热舞,前晚的演出,嘉宾们也让校长的演唱会给力了不少。校长新徒弟V4与校长合唱了改变版的《还我真情》,太极乐队献上一曲经典的《水晶》,而MR.则与校长来了个劲歌大连唱,三支乐队嘉宾让现场的气氛一次次升到沸点。V4吉他手顾芮宁与太极乐队吉他手邓建民在演唱会开场时的一段吉他对弹更是在瞬间就点燃现场的热情,为演唱会增色不少。

  演唱会最后,校长带领歌迷一起大合唱,舞台大屏幕上打出了一首首校长经典老歌的名字。演出结束,校长带领一众演出人员一起牵手向歌迷鞠躬致谢,全场歌迷为校长献上长长的掌声,场面十分温馨。

(责任编辑:布鲁)

新快报

16444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327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