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先锋榜》典礼“话题明星”纷纷亮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11日02:30
Twins
林峰与刘惜君

  新快报记者徐绍娜/文龚吉林/图

  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等21家电台联合主办的“《音乐先锋榜》2010年度颁奖典礼”前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和去年孤身领奖不同的是,阿Sa这次是左拥男友右抱姐妹,不仅和阿娇以Twins身份首次在内地亮相,更和男友陈伟霆同台。遗憾的是,这对甜蜜情侣同台却未合唱,而是各自和林峰、阿娇组队。当晚备受关注的还有“快女”刘惜君,出道以来一直形象正面的她近日突然陷入诈骗风波,前晚她终于亲口回应事件,称不是事实,呼吁粉丝不要轻信受骗。

  【情侣篇】阿Sa陈伟霆“搭错对”,同台无交流

  今年的颁奖典礼各大唱片公司纷纷派出“给力”阵容角逐奖项。其中,香港英皇的甜蜜情侣阿Sa、陈伟霆的同台亮相成为当晚的焦点,Twins也在合体后首次于内地亮相。值得一提的是,Twins两人均获“最受欢迎对唱金曲”奖,但阿Sa的搭档是林峰,两人对唱了歌曲《一直都在》;而和陈伟霆在台上深情对唱的则是阿娇。四人同台领奖,但阿Sa和陈伟霆却没机会交流,有意的“搭错对”令现场显得颇为玩味。

  Twins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今年恰逢Twins出道十周年,她们将于6月推出全新国语版10周年纪念专辑,此外还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如在内地开唱等。阿娇称目前正和阿Sa一起为新专辑创作新歌,Sa作曲,她作词。而5月18日是Twins成立的纪念日,当天她们也会和歌迷庆祝。

  【话题篇】

  刘惜君否认“骗钱”,劝歌迷“小心谨慎”

  “快女”刘惜君经过一年的沉淀,今次也状态大勇,一口气拿了“内地十大先锋金曲”、“网上最具人气先锋歌手”以及“网上最具人气先锋金曲”三个奖项。而由于前几天“刘惜君被爆骗粉丝3000多元”的消息,刘惜君也成了颁奖礼当晚的话题人物,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她淡定地表示,“不是事实,不需要多说什么。”

  当晚,刘惜君被问到“诈骗事件”时,她显得很轻松:“这种新闻实在太可笑了,其中描述的情况是真是假,相信大家心里都有底,不用澄清什么。”问及是否觉得有人假借自己的名义在外行骗,刘惜君称不敢百分百肯定,“因为这个事情我目前还不是很清楚。”至于网友出示的短信截图以及立案说法,刘惜君表示:“因为对我来说不是事实,所以没有做很详细的调查了解,也没什么好说的。”同时,刘惜君也在现场呼吁粉丝要提高警惕:“希望广大歌迷听到以我的名义要钱等消息,一定要谨慎,不要轻易相信。”

  【焦点篇】

  林峰:“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到我的工作上。”

  日前因陷入“欲照”风波一度站在舆论风口浪尖的TVB当红小生林峰,因连日来接受媒体“拷问”,已经“熟能生巧”,在媒体问题还没说完的时候,他已经心领神会。在“先锋榜”捧了四奖后,林峰也感言自己“今年成长了”:“感谢电台,今年我成长了,其实人总要成长,希望大家看到我音乐上的成长。”

  现场有媒体提问,刚讲到林峰事业上好消息不断,但生活中却也有“坏消息”时,林峰竟主动打断:“明白,明白,我自己回答。”随后林峰只是轻描淡写,以“成长”总结事件:“对我来说,今年遇到的一些事确实令自己成长了,希望在事业上也多些成长的机会,也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到我的工作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新快报

16444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327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