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吹神”陈奕迅邀你成都体育中心“DUO”到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4月11日05:52

  他被许多人认为是香港流行音乐新时代的指标人物之一,他亦被多数人认为是“歌神”张学友的接班人,他就是“吹神”陈奕迅,一个绝对的实力唱将!4月16日晚20:00,“DUO”陈奕迅2011成都演唱会将在成都体育中心唱响,这将是陈奕迅在四川的首次个唱。目前,演唱会进入紧张的倒计时,180—380元的外场票、680—2011元的内场票等多档门票已经售罄,3万多张门票仅仅剩下千余张,票房早已过千万!如此火爆的场面,试问如今华语歌坛能有几人?成都歌迷都在热切期待陈奕迅在舞台上绽放光华的那一刻早日来临!

  成都演唱会会否加码

  看现场的观众够不够疯狂!

  一个歌手要怎样才能算是舞台上的巨星?歌手与舞蹈员夸张的造型、颇有心思与创意的道具布景、一流音响与灯光设备这些都是为演出节目加分的环节,却不是奠定歌手能力的指标,最关键的还是歌手个人演唱实力。陈奕迅在演唱技巧上无可挑剔,而且“DUO”演唱会对以上舞台四元素也精中求精:分裂与奇异的造型;时钟主题舞台布景;顽童般性格;世界一流舞台设备全部齐全。最让人折服的是所有乐手的状态都是随着他而动的。

  陈奕迅音乐上的天赋是无可厚非的,后天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据悉,陈奕迅在各地开演唱会,经常遭歌迷“秒杀”,在去年3月香港红馆举行的《DUO陈奕迅2010演唱会》,加开了一场又一场,最后因演出场地档期限制,已加无可加,直至18场,成为去年红馆当之无愧的“场霸”。除了陈奕迅个人的演唱实力,他“人来疯”的性格经常给歌迷意想不到的加码演出。去年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中,他简直唱疯了,把返场当做演唱会的第二部分,整晚唱了4个小时,让歌迷大呼赚到。当问及成都的演唱会是否有加码演出?陈奕迅也表示,这个就要看现场的观众够不够“DUO”,够不够疯狂了!

  “DUO”的含义是什么?

  双重性格的陈奕迅

  很多人都不明白“DUO”真正的含义是什么,陈奕迅特意向歌迷解释,“DUO”是拉丁文“DUAL”演绎而来,“DUAL”原意指在音乐上的二重唱或二重奏,而较深层的含义是指双重性格、分裂之意,意味着在情感上、看法及想法都可以有双重性格。一方面可以开心调皮,另一方面可以很感性及情绪化。他非常喜欢圆形的曲线,所以把“DUAL”演绎成了“DUO”。

  陈奕迅说:“DUO的意念其实是与这次演唱会的创作总监朱祖儿一同构思出来,这主题在演唱会海报上亦充分表达了:当你望入镜中,镜中人不一定是自己,而海报中的我一个戴着眼镜一个戴着帽子,代表了两个不同的陈奕迅,但两个造型都是很具代表性的。” 陈奕迅认为,一个表演者可以用不同的情感、表演方式去演绎同一首歌,给大家双重感受。“我有时真的可以很顽皮(边说边踮脚乱跳)、声嘶力竭,也可以很正经地唱《K歌之王》《十年》《好久不见》这些动情的歌。”

  他本人在这次的演唱会上,将用造型完美地诠释“DUO”的含义发型一半浓密、一半剃精光;裤子分为双色;一套Colorful服装,被他称为 “从天堂到地狱”。如此搞怪的造型,对于“吹神”的歌迷来讲,已是见怪不怪了,因为大家喜欢的就是他搞怪表情下深情的歌声!

  据悉,本次演唱会由四川新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AMC)、成都市新华能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承办,爱迪韦尔健身有限公司、三利房产、大自然高尔夫、棠湖屋业协办。演唱会音响:瑞扬国际视听设备有限公司, 演唱会制作及经理人公司:陈家瑛制作有限公司,灯光及音响工程:兴明亚洲, 机械工程:协兴隆,舞台裝飾:Yantra Group, 指定用车:东风悦达起亚K5,指定酒店:富豪首座酒店,艺人指定特卫:天安特卫,指定特卫:天府特卫。特别鸣谢:成都一锅风餐饮有限公司、仁和春天百货、兰桂坊成都。陈蕙茹/文 省演/图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