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全新写真特制周遍产品 Q版形象惊喜赠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1日11:39

 

 


  马天宇游历西藏圣地的旅行手记《印•马天宇•西区》发行在即,日前两款大海报已先行曝光,让粉丝的期待声再度升温,而为了特别答谢粉丝一路以来的厚爱与支持,制作团队特别设计了两款马天宇出演电视剧角色中的两款经典形象Q版人物卡片,会随书及各种活动惊喜派送,值得永久收藏。

  在马天宇2010年全新EP唱片《自言自宇》的余温还未退却时,2011年全新写真集《印•马天宇•西区》又即将强势来袭。马天宇在音乐作品给众人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的同时又在文字让抛下重磅炸弹,让人感受身处西藏,经过心灵洗礼后的马天宇沉淀后的内心世界。

  为了回报粉丝对马天宇长期以来的热情支持,制作团队决定以周边产品的赠送活动来答谢粉丝,特别设计了马天宇主演电视剧《怪侠一枝梅》中的贺小梅Q版人物形象的卡片,一款书生形象俏皮可爱,另一款锦衣卫形象酷帅搞怪,让人爱不释手。而据悉这些限量版卡片会随写真发行的各种活动展开限量派送。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