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璇唱片戏剧齐开花 捧首座音乐新人奖杯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1日13:52

 

 

 


  “音乐先锋榜2010年度颁奖典礼”于4月9日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众多两岸三地的歌手盛装出席盛典。多家唱片公司都派出旗下最受欢迎的歌手,可见今年的“战况”十分激烈。刚推出首张专辑《美丽的样子》的刘璇捧得“音乐年度新人奖”,这让曾屡获世界级体操比赛最高荣誉的她新鲜不已,备受鼓励。事后在微博上发表感言道:“从小拿奖不算无数,但也从未拿过新人奖。这手捧音乐年度新人奖,我该说……哈,其实我还很年轻。时刻用新人的作风,但用冠军的严格要求来鞭策自己。”

  退役后的刘璇转战演艺圈,近日更将重心移置香港,担任女一号的TVB新剧《女拳》热播之余,其首张专辑《美丽的样子》也在香港率先上市,并预计于4月在内地发行。唱片戏剧全面开花,刘璇表示虽然戏剧、唱歌、主持都在尝试,但每一件事她都全力以赴而非玩票。《女拳》播出后因其清新亲和的荧幕形象广受好评,唱片又迅速获得肯定,无疑给“演艺新鲜人”刘璇信心加满。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