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蓉大胆调侃李咏长脸 李咏报复惨遭大喷鼻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1日15:07
王蓉
王蓉

 

王蓉(右)李咏
王蓉(右)李咏

 

王蓉跳钢管
王蓉跳钢管

 

李咏吃豆腐
李咏吃豆腐

  近日,王蓉参加了中央台《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的节目录制,见到李咏,王蓉竟大胆调侃主持人的长脸,不料引来李咏之后的“处处刁难”。最后王蓉还在台上与李咏大秀贴身热辣的钢管舞,作为“钢管”的李咏表示差点大喷鼻血,而台下也因二位的出位表演引来尖叫狂潮!

  作为歌手,王蓉对参加比赛的选手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并与他们做音乐上的交流。面对主持人李咏的调侃,王蓉也不甘示弱,竟大胆的开主持人玩笑,称其脸长数娱乐圈之最!不料引来李咏之后的各种小刁难,最后竟要求王蓉用爵士的舞曲唱着《爸爸妈妈》并完成钢管舞的表演。同样作为一个专业的舞者,王蓉毫不胆怯、迎难而上,围着李咏大秀性感妩媚,直到李咏大喊不能招架为止,台上台下一度尖叫连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