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 RubberBand李悦君获多项提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1日15:14
RubberBand
RubberBand

 

李悦君
李悦君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是由《南方都市报》主办,联合全国众多媒体,邀请知名音乐人、乐评人和业界人士参与选出,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奖原则,是一个完全公益性、专业性和具有行业引导性的音乐评选平台。4月8日,主办方公布了第十一届颁奖礼的提名名单。

  据悉,日前在香港一连开了5场演唱会又推出新专辑《Dedicated to……》的实力创作组合RubberBand 在本届的“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也入围了多项提名奖项,包括:年度粤语歌曲《SimpleLoveSongs》、年度粤语专辑《Connected》、最佳制作人RubberBand/雷颂德《Connected》。出道至今, 被评为“无乐不欢”的这四個人,風馬牛不著邊際,撞出來的音樂火花卻有一種獨特的風格,鬆弛有時,緊繃有時,越拉越有,就如他們樂團的名字,RubberBand。

  同时,被众多专业人士一致称赞前途无可限量的新晋女艺人李悦君也获得最佳粤语女歌手、最佳粤语女新人的两项提名;而在该颁奖上能同时获得这两项提名的艺人,到目前为止,李悦君是第一个。

  此次“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将跟以往一样,邀请内地以及港台地区权威人士来担任评委工作,当中涵盖各地最具行业代表性的乐评人、DJ、音乐人、企划推广人、录音师、音乐编辑组成的评审团,以“超越流行,回归音乐本质”为宗旨,强调公开、公正、透明的评选标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