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揭晓 王力宏周董包揽9项大奖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2日03:23

  本报讯 (记者侯艳)前天,“第一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王力宏周杰伦两大天王包揽9项大奖。

  周杰伦和王力宏平时各忙各的,正好趁着颁奖典礼好友叙旧。两人觉得这种大型颁奖典礼就像是同学会,可以趁机跟很多好朋友碰面叙旧。随着“第一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各奖项的揭晓,王力宏、周杰伦两大天王包揽9项大奖。其中王力宏获得最佳男歌手,周杰伦则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王力宏为了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特别向当天原本排定拍摄的广告商请假,排除万难出席领奖。他说:“台北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大的音乐盛会,很多艺人都共襄盛举,所以我无论如何要从拍广告中请假几小时。很高兴可以一起参加这个颁奖典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