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上海演唱会即开唱 经典全奉上限量十一站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1年04月12日07:47
刘德华(资料图)

  晨报记者 高磊

  5月7日,刘德华“Unforgettable忘不了的”2011年上海演唱会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就在华仔闭关于香港排练之际,其官方组织“华仔天地”不忘公益事业,响应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号召,将撸袖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对此,上海演唱会主办方深受感动,表示将拿出演唱会门票作为小小奖励,鼓励大家一起公益。

  天王刘德华因工作勤奋素有“劳模”之称,同时,他也一直是公益活动的热心倡导者。虽然目前华仔正忙于演唱会的最后冲刺,但其官方歌迷组织“华仔天地”深知“老大”脾性,悄无声息做了一件好事,呼吁会员及普通市民响应世界献血者日号召,参与无偿献血。记者了解到,这一活动得到了华仔的热烈支持,由于刘德华本人是乙肝病毒携带者,无法参与献血,因此,对于歌迷公益献血的自发行为,深表感动。同时,上海演唱会主办方也表态,每天将送出一张5月7日演唱会门票,给予首位前往上海市血液中心义务献血的人,主办方工作人员也将撸袖参与献血活动。

  记者了解到,由于此次巡演是刘德华出道30年纪念,所以,华仔特别向导演提出,曲目安排尽可能涵盖其歌手生涯的所有经典,目前已从100张专辑、1000多首歌曲中精选了50余首,考虑到演出时间有限,不少歌曲将会被编排成组曲形式来演绎。据透露,3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从开场就是“大合唱”,《天意》、《今天》、《练习》、《冰雨》、《缠绵》等耳熟能详的经典组曲,将让每一位华仔歌迷震撼,为此,主办方特别提醒,所有粉丝务必准时到场,以免错过任何一个值得回味的片段。据悉,华仔内地巡演11座城市演出门票持续热销,上海站除了380元、580元看台票,其他价位均已售罄,不少城市主办方向华仔提出加场要求,经过慎重考虑,刘德华还是决定,由于此次巡演强度很大,时间从4月23日北京站起至5月31日泉州站结束,基本上每四天就有一场,为保证演出高质量,还是敲定十一场“限量版”,不考虑加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