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华仔上海演唱会即将开唱 三小时全高潮不容错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2011年04月12日14:26
刘德华

  时间:5月7日

  地点:上海体育场

  晚报记者 李佳杰 报道

  刘德华 “UNFORGETTABLE忘不了的”2011年上海演唱会将于5月7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目前华仔已经延后了所有其它与演唱会无关的工作,与巡演团队在香港进行最后的闭门排练。据悉,演唱会曲目也已拟定,将从华仔出道30年来发行过的100张专辑中挑选出50余首作品,保证每首都能让大家大合唱。

  门票送给献血者

  天王刘德华因工作勤奋素有“劳模”之称,同时,他也一直是公益活动的热心倡导者。近日,华仔天地发出了无偿献血总动员的号召,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响应6月14日的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为公益献血事业多做贡献。

  此外,上海演唱会主办方也将拿出演唱会门票作为对市民无偿献血的奖励。在此次活动期间,华仔天地将动员会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而上海主办方每天将送出一张5月7日的演唱会门票送给每天首位前往上海市血液中心义务献血的人,主办方工作人员也将代表刘德华2011上海演唱会一起捋袖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

  华仔婉拒加场要求

  面对全国11城市演唱会门票热销,上海等多个城市更是多个价位门票均已售罄,有多地向华仔提出请求,希望能考虑加场事宜。

  经过慎重考虑之后,刘德华已通过全权负责2011内地巡演的演出公司宣布:今年是自己从艺的30周年,所以出唱片、拍电影、巡回演出日程早在2010年就已经全部确定,时间为4月23日北京站起至5月31日泉州站结束,历时40天,差不多每4天就会有一场超高强度的演出。紧接着之后就会有全新工作安排等待着他,巡演就只能按部就班地安排目前定下的11个城市,并且为保证每一场演出都能有高质量,也不会考虑加场, 2011内地巡演只有11场 “限量版”已成定局,其他没有巡演到的地区,歌迷只能等待下一轮巡演计划了。

  三小时“口水歌”全高潮

  由于 “UNFORGETTABLE忘不了的”是纪念刘德华出道的30个年头,所以华仔特别要求导演在制作演出时,曲目安排尽可能地涵盖他30年歌手生涯中的经典歌曲,目前已经从他所发行过的100张专辑的1000多首歌曲中精选了50余首作为表演曲目,但是考虑到3个小时的演出时长,所以不少歌都将被编排成组曲的形式进行演出,如 《天意》、 《今天》、《练习》、 《冰雨》、 《缠绵》等最耳熟能详的歌曲肯定会在现场呈现,将让每一位华仔歌迷震撼。因此,主办方特别提醒,所有粉丝务必准时到场,以免错过任何一个值得回味的片段。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