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alan(阿兰)亮声“妈祖之光” 首次赴台备受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2日17:09

 

 


  由文化部、福建对外文协以及台湾新竹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1年《妈祖之光,福佑新竹》大型电视晚会于4月11日在台湾新竹市立体育场隆重举行,众多明星大腕鼎力加盟。

  近年来在日本发展顺利,备受瞩目的歌手alan(阿兰)也加入到了此台晚会。首次在台亮相的alan(阿兰)也受到台湾歌迷和媒体的极大关注。晚会彩排当天,阿兰的台湾歌迷还专程从台北乘车来到新竹,等了一整天终于等到自己心中偶像。拿着阿兰的专辑,在得到阿兰的亲自签名和合影机会时,非常开心。她还送上阿兰喜欢的水果。阿兰也非常感谢台湾歌迷的热心!此次晚会alan(阿兰)带来了她第二张中文专辑中的唯美歌曲《我的月光》。alan(阿兰)说之所以选择这首曲目是因为这首歌是第1首在台湾录制,同时PV也是在台湾拍摄的,并且这张中文专辑在台湾也取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因而在台湾献唱有着特殊的意义。alan(阿兰)现场动情的天籁嗓音打动了台下让近3万名观众。许多台湾的歌迷与偶像一起合唱,场面感人而真切。在媒体和歌迷的殷切期望中,alan(阿兰)也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多到台湾进行宣传和演出以答馈媒体和歌迷对她的支持和帮助。

  本场晚会于4月11日晚通过福建东南卫视、福建海峡卫视、台湾东森电视综合台、亚洲台、美洲台、中天电视娱乐台、亚洲台、美洲台、中视电视台、民间电视台、东风电视台、马来西亚ASTRO欢喜台、美国国际卫视向全球数亿观众现场直播及转播。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