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获最佳歌曲奖 个唱拍戏导演成跨界女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2日18:06
 


  4月11日晚,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广东东莞玉兰大剧院举行,两岸三地逾百明星参加让颁奖礼行现场星光熠熠。谭维维凭借歌曲《石头在歌唱》荣获内地最佳歌曲奖,这是继4月9日“广州音乐先锋榜”谭维维轻松夺取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最受欢迎先锋女歌手五强奖,又以《如果有来生》斩获十大金曲奖之后,再次获得音乐奖项。2010年谭维维凭借《谭某某》专辑成了各大音乐颁奖礼的常客,也因为和高晓松和王峰的合作,让《石头在歌唱》《如果有来生》两首琅琅上口的歌曲成为颁奖礼的获奖专业户。

  谭维维透露,最近档期安排得非常紧张,除了日常宣传和演出,自己的2011年的新专辑已经开案,近期除了筹备新专辑外,业余时间为吉杰的新专辑《红与黑》做音乐顾问,因为本身是很好的朋友,所以他们任命我为吉杰新专辑的“艺术总监”,包括MV剪辑,首唱会的策划及其他一些东西,还差点成为首唱会的总导演。

  除此之外,谭维维5月将参加由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编剧执导的贺岁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与陈奕迅、莫文蔚、钟镇涛、郑伊健、李宗盛、房祖名、黄奕、胡歌等六十位两岸三地明星共同出演。谭维维透露,《东成西就2011》将完全不同于老版《东成西就》,是一个有全新概念的现代喜剧。至于自己饰演什么角色现在还要保密,但在其中将会有颠覆性的演出,而和自己演对手戏的将是李宗盛。

  同时,谭维维将于6月11日广州,6月12日在深圳音乐厅连续举行两场个人演唱会。此次演唱会将会是谭维维《谭某某》专辑的完美收官,届时谭维维将和乐队有近20多首歌曲的演唱,曲目囊括谭维维出道以来的所有成名歌曲。

  最近的谭维维真的“非常忙”,新专辑、电影、演唱会几头烧,成了名副其实的跨界女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